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OE发布新一轮固态照明研发计划 LED光效目标250LM/W

2014-05-1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能源部(DOE)近日发布了2014版固态照明研发计划(MYPP)。MYPP每年更新一次,重点阐述了目前固态照明发展现状,并为未来几年的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目标及计划,可谓LED行业风向标及指路灯。因此,及时掌握其中的动向,将对全面了解行业并占得市场先机起到关键作用。

  美国能源部(DOE)近日发布了2014版固态照明研发计划(MYPP)。MYPP每年更新一次,重点阐述了目前固态照明发展现状,并为未来几年的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目标及计划,可谓LED行业风向标及指路灯。因此,及时掌握其中的动向,将对全面了解行业并占得市场先机起到关键作用。

  关于计划中描述的目前LED产业发展,LEDinside为您总结了以下几个重点:

  安装量及渗透率快递上升

  2013年,美国LED灯具安装数量达到1.05亿只,能源节约费用为18亿美元,超过2012年的两倍。2013年,美国LED室内和户外灯具安装量渗透率分别达到1.3%和5.8%。2014年,随着40W和60W白炽灯禁用政策的影响发酵,室内LED灯具渗透率预计加速提升。

  美国2013年LED灯具安装量及渗透率

  美国各类灯具安装量占比

  封装及照明产品价格持续下跌

  LED封装产品的光效提升的同时价格持续下跌。DOE在此次新版本中修订LED效率目标至250LM/W,价格为0.5$/klm。此外,LED A-lamp价格下跌明显,目前美国替代60W白炽灯的不可调光A19 LED灯泡售价可低至10美金,可调光的则低至13美金。在补贴政策覆盖的地区售价甚至更低。

  LED封装价格及性能目标 (@35A/CM²,25℃)

  LED替换光源典型规格及价格

  性能提升

  Cree及Philips均发布了光效超过200LM/W的灯具样品,因此,至2025年,LED照明产品产品的平均光效应达到200LM/W,并且市场渗透率达到60%,以实现美国217太瓦时的节能目标。

  LED封装及灯具发展里程碑

  此外,报告中还讨论了固态照明产品的寿命、可靠性以及持续性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