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议员表态支持DOE固态照明能源之星标准

2009-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美国国会的9名议员写给美国环保署(EPA)署长Lisa Jackson一封信,敦促EPA停止其与美国能源部(DOE)之间“持续不断的冲突”--关于住宅固态照明产品的能源之星标准。

  这封信,摘录如下,要求Jackson应尽快撤销EPA的SSL能源之星标准。

  美国国会已经发表声明,所以我们试目以待,看看EPA将于何时,而且如何作出回应。

美国国会议员写给EPA的信如下:

  “我们写这封信是为了敦促您迅速解决与美国能源部之间的冲突,关于住宅固态照明(SSL)产品的能源之星标准,通常称为“LED照明”,尽快撤销EPA的SSL能源之星标准。

  我们承认并欣赏EPA在能源之星计划上所具备的长期领导权,我们认为,EPA的SSL能源之星标准制定的意图与能源之星使命相符。然而,目前的状况是,两个联邦机构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能源之星标准,这是不成立的。重叠的能源之星标准会在业界产生不确定性,并且,引起的混乱正在威胁美国在这一不断发展行业上的领导权,如果两个能源之星标准再继续下去,将可能会削弱能源之星品牌的完整性。

  固态照明行业的未来是非常有希望的。2006年,高亮度LED照明市场达2.05亿美元,到2011年,预计将增长到大约10亿美元。目前,美国在这个行业拥有主导地位。因为能源之星认证是在任何商业化新节能技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最终,必须有一个机构来带头,以免削弱SSL行业在其发展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我们已经得出的结论是,DOE应当根据2005能源政策法案(Energy Policy Act of 2005)第912(b)节的说明来管理SSL能源之星计划,并且在SSL行业投入专家。

  EPA和能源之星计划在美国制造更加节能的产品方面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而且在国家的努力下继续发挥其重要作用,以实现能源独立、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及为美国人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为了维护能源之星品牌的整体利益,并支持美国在固态照明行业的领导权,我们敦促您能够遵从DOE的SSL能源之星标准。”(http://www.ledsmagazine.com/news/6/4/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