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能有界 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

2014-04-17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14日,由赛尔传媒、中国设计师网共同主办,佛山市南海嘉美时代照明有限公司、雷士照明(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协办的“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于下午13:40-14:10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226室隆重举行。

  4月14日,由赛尔传媒、中国设计师网共同主办,佛山市南海嘉美时代照明有限公司、雷士照明(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协办的“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于下午13:40-14:10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226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全新形象震撼登场,再度引发照明业内人士的关注焦点。

  

签到处

  本次活动以“低碳、创新、发展——相信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旨在践行节能减排理念,通过深度行业调查真正评选出照明行业优秀品牌及公益慈善企业,以助力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为宗旨,通过设计师对参选企业品牌的甄选,专家对企业产品的鉴定,以专业设计的角度,将节能减排的目标与实用设计相结合,为照明企业提供立“智”共赢的经济发展路线。

  本次活动获得了中国照明学会、北京照明学会、上海市照明学会、天津市照明学会、福建省照明学会、山东省照明学会、吉林省照明学会、深圳市照明学会、南京市照明学会、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

  赛尔以工业品传播机构的身份服务于照明行业多年,一直以来,非常荣幸得到诸多行业专家、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同时也赢得广大企业的支持和信赖。启动仪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火热。数百参会人员及嘉宾齐聚,共鉴启动仪式的震撼魅力。活动不仅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同时该活动的核心理念也引起了现场人士的广泛共鸣。

  

嘉宾致辞

  活动启动仪式上,赛尔传媒总裁杨云胜先生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杨云胜先生表示“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是集公益与品牌评选与一体的活动。今年是第三届,每两年一届,真正从设计师的角度去评选出行业优质品牌,评选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赛尔特推出智能样本积极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徐淮代表支持单位致辞,她表示“能有界·心无界”这个主题概念很好,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赛尔传媒作为一个媒体能够承担社会责任,从行业出发进行深度的品牌调研,这种做法是值得肯定的。目前社会上以各种名目进行评选的工作比较多,而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立意不同,第一,该活动是公益性的,企业参评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第二这个奖项不是所谓的权威机构或者几个专家领导评定的,是大量的设计师通过投票产生的,体现了中国的民主政治思想,体现了市场的力量,所以这个活动的社会价值是非常重大的。徐理事长作为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嘉宾对“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寄予了厚望。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一直以“从行业出发进行深度的品牌调研”为己任,作为专家评委总后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邴树奎发言致辞,他表示“随着节能减排的推进,对照明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将产品做的质量更可靠,更智能、更环保,这将是能够迎合未来市场需求的。品牌对于企业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中国的企业不仅仅要在中国市场比拼,还要有全球意识,还要有能够与国际品牌比拼的能力。该活动以设计师为评选主体,充分进行市场调研,能够将真正在使用中得到好评的品牌脱颖而出,成为用户选择产品的一个依据,避免了企业盲目自夸,用户不好选择的情况。作为专家评委,我将密切关注活动进展,也会对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严肃认真的行使投票权,对“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寄予了厚望。

  

小天使与节能大使携手闪耀开启启动仪式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