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美国LED市场释放商机 UL认证需求增大

2014-03-28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有相当一部分中国LED企业产品出口美国,而美国对UL产品的依赖性很强。这直接刺激了UL认证需求的增长。

  2014年1月1日,美国全面禁售所有白炽灯。加拿大也从今年1月1日起,禁用75W及100W的白炽灯,而40W和60W的灯泡,也将会于今年12月31日全面禁用。这一政策实施为北美的LED照明市场释放了巨大的商机。

  在近期举行的在一个LED行业交流会上,美国LED协会主席余凌云表示,2014年将是美国LED市场爆发性增长关键的一年,全球的LED市场是现在600亿到700亿美元这样的规模,而北美的LED进口额达到200多亿美元,其中中国是美国LED最大的供应商,在美国进口的LED产品中中国占比70%之多。

  如何打造中国LED产品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是LED出口企业关注和探讨的问题。据了解,目前中国LED产品在美国市场上是一种有品无牌的局面,大量的OEM产品使得中国自有产品很少被美国市场接受和认同,从美国意义上来说在美国市场上占巨大份额的LED产品并没有参与到美国市场的竞争,品牌形象的缺失、市场信息的滞后、营销手段的匮乏,是目前中国LED在美国市场上的问题。

  “最近两三年不管是美国的消费者,还是他们的进口商,对认证的要求都会越来越多。”全华光电的姚涛总经理就目前在美国市场上遇到的问题向记者谈到。

  目前,有相当一部分中国LED企业产品出口美国,而美国对UL产品的依赖性很强。这直接刺激了UL认证需求的增长。

  日前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马宇生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大企业每年的认证量在不断增长,认证成为了LED行业发展的关键,“只有这些做大做强的企业业绩不断增长,才是LED行业发展的主要来源。”也就是说,市场集中度越高,企业对UL认证更能形成需求,整个LED行业的发展就更突出,UL认证需要每年进行续费,而大企业在续费过程发展的越好续费就越来越稳定,最后不会担心UL认证的续费费用了。

  民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祖华也讲道,美国市场上的UL是敲开美国LED市场的一个敲门砖,没有UL认证就根本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如果你想到美国市场销售,你首先就要符合当地的认证要求。基于美国的UL价格比较贵,而且它每个季度会收费。实力不够,或者研发能力不足的企业,它会存在费用问题。”

  据了解,美国有法律规定,作为生产厂家必须配合认证,没有认证是无法进入美国市场。但有些地区仍然会出现没有经过UL认证的产品,对此,谢祖华表示美国每个州不太统一,另外UL认证不是官方机构而是民间机构,但是UL产品发生起火等事故都需要UL认证机构去承担的,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是UL认证保护经销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