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出错 LED屏幕黑屏

2014-02-09 作者: 来源:慧聪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开幕式进入倒计时的时候, 大屏幕的数字本应该从10依次递减变成1,然后正式拉开本届冬奥会的序幕,但是 LED 大屏幕在数字变为"5"的时候突然罢工,而此时还有五个数的倒计时尚没有完成,大屏幕随即一片漆黑,无奈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也在这样的乌龙状况下拉开序幕。

  北京时间2月8日0点14分,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在索契奥林匹克公园菲什特主体育场上演,无奈本届冬奥会的开幕式并不是十分完美,在开幕式倒计时这一环节就闹出乌龙。在开幕式进入倒计时的时候, 大屏幕的数字本应该从10依次递减变成1,然后正式拉开本届冬奥会的序幕,但是 LED 大屏幕在数字变为"5"的时候突然罢工,而此时还有五个数的倒计时尚没有完成,大屏幕随即一片漆黑,无奈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也在这样的乌龙状况下拉开序幕。

  而这次乌龙也让电视前的观众和现场的观众深深体验到索契冬奥会开幕式细节方面的不到位。冬奥会倒计时大屏幕数到5,就出现黑屏 来自中国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雷迪奥联手为索契冬奥会特别定制的LED显示屏。

  这次失误的LED显示屏是否属于洲明的显示屏目前尚未得知。据LED显示屏业内人士分析:"故障原因不好说,只有现场的技术人员最清楚。

  一般人应该可能会把责任推到控制系统或者视频处理器,黑屏的原因就是那么几种, 电源坏了,控制系统坏了,视频处理器信号源掉了。"他同时表示,这种比较重大的项目,备份系统肯定是做的比较完善的,主办方的准备工作的严谨态度可见一斑。

  而这也不是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今天唯一的失误,开场时雪绒花变换成奥运五环时就出了问题,导致五环最终成四环。

  作为4年一届体坛盛会,索契冬奥也备受关注。本届冬奥会来到全世界面积最为广阔的俄罗斯,耗费数百亿的东道主本来准备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雄厚的实力,但是索契冬奥会却用另外一种方式让人彻底记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