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三角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2014-01-22 作者: 来源:每日商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长三角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挂牌成立

  近年来,随着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LED产业发展趋势强劲。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LED的产业重镇,长期缺少一个供各大LED品牌展示、交流、销售的综合型平台。上周日,位于登云路的光之洲·长三角LED国际采购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交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长三角地区首个LED综合型展销中心正式面世,它的出现很好地填补了市场空白。

  光之洲运营单位杭州赛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毅介绍说,经过3个多月的招商,福日电子、品亮照明、快特电波、腾亮光电等一大批LED业界知名企业入驻了光之洲,同时中心还入驻了多家国际采购公司,设有朝鲜国家采购馆、非洲采购馆、马来西亚采购馆、上海国际跨国采购中心等。首批入驻企业已于近日完成了展厅装修工作,上周日也一起举行了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对外营业开放。除了来自深圳、上海、福建、江苏、浙江等国内LED产业集聚区的企业外,首批开放营业的企业中还有一家来自朝鲜的LED企业,该企业的LED生产零配件都在中国采购,现代科技化与传统民族特色交互的装修和展馆设置,相信能给人一种别样的新鲜体验。

  据了解,光之洲定位为长三角地区专业化的中高端LED品牌聚集地,以厂家入驻为主,设立体验馆兼运营中心;以国际采购、政府采购、工程采购等为主要业务范围;可营业面积4万多平方米,能容纳100多家大型LED生产企业和300多家中小型企业及经销商入驻。

  目前,光之洲已进入准运营状态,招商工作也进入了扫尾阶段。接下来,它将继续着重引进一批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品质的国际化知名LED企业,进一步提升光之洲的国际品质,从而吸引技术与资金,为我国LED企业树立品牌示范和产业标杆。年后,这里还将举办一系列LED领域专业展示交流活动,开展LED节能照明活动,增进国内外LED企业的交流与互动,激活LED市场的潜力与互通,促进技术经验的创新与变革,推动我国LED产业的转型升级与结构优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