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长方照明邓子长:迎战LED照明市场大爆发

2014-01-09 作者:谢卫国 来源:中国证券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邓子长表示,尽管有些行业存在产业联盟、渠道联盟、价格联盟现象,但在特定时期,这些联盟在一定程度上对推动行业发展、维护市场秩序起到积极的作用。面对LED行业恶性价格竞争现象,“只要时机合适,对公司发展有利,不排除会发起或者参与一些联盟。”

  新年伊始,美国的白炽灯退出计划刺激LED板块大涨。面对LED照明市场爆发带来的机遇,长方照明率先出招。1月7日,公司在广东东莞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亮出全新品牌战略及经销商政策,并现场签约2000余万元。公司董事长邓子长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称,将以品质促销售提升市占率,将“长方”打造成为中国LED照明第一品牌。

  擦亮“长方”品牌

  长方照明2012年3月上市,系LED封装龙头企业,也是封装企业中为数不多推出自主品牌灯具的公司,旗下有“长方”、“东汉”、“同宇”三大 LED照明品牌。其中,长方定位于高端LED照明,东汉主攻商业照明,同宇则面向家居照明。多品牌战略为公司前期市场开拓发挥了巨大作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特别是与省广股份合作之后,长方照明对品牌战略做出新的调整。公司拟集中资源,擦亮“长方”品牌。

  邓子长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加大经销商扶持力度,制定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提升"长方"品牌知名度,让经销商有钱可赚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他们对于"长方"的忠诚度。”

  邓子长称,尽管品牌做了升级,但公司给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产品的初衷未变。他称,“未来公司除了做好品牌建设外,还要做三件事,一是创新,通过研发高效光源、提升产品品质,推出更多新品。二是降成本,继续整合相关产业链,降低各环节成本。三是增率,改善渠道费用及广告费用的使用效率,提升长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质量促销量,以销量促规模,以规模促效益,将"长方"打造成中国LED照明第一品牌。”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