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梦如幻 水气球灯泡让室内照明更富情趣

2013-12-30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款充满趣味的梦幻作品于上个月在东京 IFFT 室内设计展上亮相,它是一个独特的水气球灯泡。

一款充满趣味的梦幻作品于上个月在东京 IFFT 室内设计展上亮相,它是一个独特的水气球灯泡。

这个水气球灯泡看起来就像把一个小小的宇宙俘获在玻璃灯泡里。这款特别的灯泡由 Torafu 建筑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 Koichi Suzuno 和 Shinya Kamuro 共同设计。受到一个极富童趣的小举动启发,设计师模仿了气球在水龙头下被填满的过程,将这款室内照明电灯泡变成了水气球的化身。

立足于光主题的设计,设计师在另一位玻璃艺术家的帮助下,采用独特的玻璃制作工艺将回收的荧光灯改造成简约新颖的灯具艺术品,对废物利用的重新定义使日常材料获得了功能与艺术的完美重生。水气球灯泡由 LED 照明管和水球灯泡两部分组成,被放大的浮动气泡在晶莹透明的玻璃灯泡里展现出美丽的轮廓,灯光照明后投射出的美妙场景如梦似幻。这些新颖的灯泡可以用于娱乐活动的装饰或者居家室内富有情调的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