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其斯发展LED全自动智能生产模式

2013-12-28 作者:雷寒 来源:中国电子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东奥其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其斯)一路走来,创新不断。从提倡实行“工厂超市”模块管理模式开创国内LED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管理模式,到总投资22亿元在江西高安打造的中部最大LED产业基地于10月底正式开工投产,奥其斯以创新思维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在竞争激烈的LED照明行业迅速崛起。

  近年来,广东奥其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其斯)一路走来,创新不断。从提倡实行“工厂超市”模块管理模式开创国内LED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管理模式,到总投资22亿元在江西高安打造的中部最大LED产业基地于10月底正式开工投产,奥其斯以创新思维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在竞争激烈的LED照明行业迅速崛起。如今,奥其斯又提出要将其江西基地打造成“无国界工厂”,为全世界的LED照明企业进行OEM、ODM生产。奥其斯副总经理罗嗣辉指出,奥其斯就是要最大限度地降低LED照明生产成本,让绿色健康的LED照明产品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广东奥其斯科技有限公司

  成熟产业链配套 辐射市场

  据罗嗣辉介绍,江西奥其斯位于高安市,毗邻国家七大LED生产基地之一的南昌,可以有效地对接南昌LED产业基地的各种优势资源,如高校科研和人才资源、精密工业设计资源等。再加上江西交通便利,拥有丰富的LED原材料和人力资源,让奥其斯有了在这里实现LED产业链中下游一体化生产的基础。同时,罗嗣辉强调,投入巨资在江西建设生产研发基地另一个优势就是靠近消费市场,可以有效辐射江西、湖南、湖北等具有巨大消费潜力的市场。

  江西奥其斯是高安大力实施“1235”战略重点引进的光电企业,对于打造高安光电产业平台具有重要的引导和示范意义。罗嗣辉表示,高安的 “1235”战略为奥其斯致力于打造LED全产业链的生产研发基地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和平台,也正是在江西、宜春、高安各级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帮助和努力下,才能创造“当年签约、当年动工、当年投产”的“奥其斯速度”。未来,奥其斯将继续积极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促进高安LED产业链加强互动,做大做强,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

  产能将释放 打造无国界工厂

  据介绍,今年奥其斯招标引进的246种、价值两亿多元的LED生产设备将全部布置在江西高安奥其斯工业园一期工程里。目前,奥其斯高安工业园一期已建成的18万平方米厂房,20条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将全部采用LED全自动生产设备,实行“工厂超市”模块管理模式,未来有望实现“无人工厂”。

  奥其斯将在高安工业园内完成LED封装、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

  据奥其斯生产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奥其斯高安工业园目前的每条全自动生产线产能可以达到1.2K/h,按照三期投产的规划,未来年产能可以达到6 亿套LED灯具,将成为中部乃至全国最大的LED产业基地。巨大产能的释放代表着LED灯具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拉低,有利于LED灯具进入寻常百姓家。

  罗嗣辉指着工业园内还未开工建设的二、三期工程用地告诉笔者:“江西奥其斯的正式落成投产标志着奥其斯战略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江西奥其斯已经得到高安、宜春和江西省的高度重视,未来有望列入江西13个超百亿元项目之一。未来将着力将奥其斯打造成最亲民的LED品牌和无国界工厂,带领高安的 LED光电企业与南昌LED产业形成良性的互动效应,共同打造中部最具产业链优势、最具辐射效应的LED产业基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