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届徽博照明战略联盟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3-12-26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合肥晚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届徽博照明战略联盟交流会于21日在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落幕。国家能源办、省人大、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北京日本三菱公司、见智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勤上光有限公司、康士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水装饰、徐州设计院、代理商和经销商等近两百人参与会议。

首届徽博照明战略联盟交流会于21日在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圆满落幕。国家能源办、省人大、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北京日本三菱公司、见智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勤上光有限公司、康士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水装饰、徐州设计院、代理商和经销商等近两百人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上,徽博照明主推的产品是无纹波LED面板灯。可调色温调光+wifi手机控制面板灯、普通色温分段面板灯、RGB彩色调光+wifi手机控制面板灯、0-10v可调光面板灯等也于会上首次亮相。在徽博照明战略联盟合作暨LED面板灯推介会上,徽博董事长翁其望表示,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只有各个照明企业进行联盟,共享厂商、设计院、装饰公司、工程渠道、流通渠道等资源,做到优势互补,才能真正做到提高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