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菩盛源照明喜获“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殊荣

2013-12-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2012“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和2012“中国LED照明工程百强企业”颁奖典礼上,菩盛源照明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技术与实力,领先于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一举受到业界的认可与嘉许,获得“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并受邀成为“中国LED照明工程渠道联盟”第一届成员。

  2013年12月19日,“第四届中国LED照明应用峰会”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台湾与内地高校知名教授专家、国际顶级设计师与来自全国300多家著名LED照明企业、建筑装饰工程企业及业内资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论道LED产业新趋势及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共同探讨LED上下游应用、市场的发展、技术走向与监测标准等议题。在2012“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和2012“中国LED照明工程百强企业”颁奖典礼上,菩盛源照明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技术与实力,领先于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一举受到业界的认可与嘉许,获得“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并受邀成为“中国LED照明工程渠道联盟”第一届成员。

2013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奖牌

  据悉,此次盛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与照明设计师联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照明周刊》等联合主办。2013“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与工程百强企业”颁奖典礼作为峰会的一大重轴戏,菩盛源照明与飞利浦、欧司朗等一批优秀品牌企业同获殊荣,受到LED照明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本次评选历经五个多月的时间,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层层审核,在严苛的入选条件筛选之后,菩盛源照明有限公司最终入选为“2013年度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

公司蔡总(左四)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并与获奖企业代表同台领奖

  菩盛源照明成立于2009年,公司产品以LED日光灯管、射灯、面板灯等LED室内照明为主。其中,公司LED日光灯管年产能已超过1000万条。菩盛源照明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LED照明应用品牌,坚持 “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整合行业最优质的资源,以研发和营销为双引擎;引入一流品牌经营管理模式、国际化服务理念,汇聚了行业顶尖的高级技术专家和资深科研人员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管控系统,在研发上不断突破,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力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智能化,集品质与品位一体的高性价比LED照明产品。

  经过长时间年的市场调研和设计开发,拳头产品LED玻璃灯管已经开始量产,并受到经销商和工程商的青睐。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多元渠道,目前系列光源产品在华润万家、家乐福、欧尚、乐购、世纪联华等线下知名连锁商超以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等主流网络展销平台均有出售,销量不俗。公司产品层次清晰,能满足商超流通、工程定制、代理专卖等市场需求,目前已经在中山、临沂、常州、昆山等地成立了旗舰体验中心,年内将继续扩展国内外渠道。

  2013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评选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继2010年之后举办的第四届针对LED照明应用企业的评选,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优秀、有实力、有发展前景的LED照明应用企业推选出来,向行业、设计界、建筑装饰界和社会进行公布、宣传,树立行业榜样和标杆,让建筑装饰行业充分认识和了解LED照明上游企业并形成合作。

  菩盛源照明成功闯进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是自身不断努力的成果,是社会及行业对菩盛源照明的肯定,更是对菩盛源照明研发、市场和品牌的认可,同时也将激励菩盛源人在未来LED产业发展中,再接再厉,力求实现新的更大的突破。秉承“永远站在客户的立场来审度我们的产品”的品质理念,菩盛源照明将持续稳健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此次获得“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的殊荣,既是对菩盛源照明品牌、产品研发和公司发展前景的认可,同时也将激励着菩盛源人在LED照明行业发展中,继续努力奋斗,为打造节能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