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世界名灯汇聚十里河 15年专业管理塑辉煌

2013-11-2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有“中国精品灯饰第一城”美誉的十里河灯饰城在经过沈阳、鞍山、温州、徐州、哈尔滨等全国连锁店的扩张中,已经基本奠定了中国照明灯饰流通行业第一品牌之江湖地位。行业有云,与品牌同舞,方显品牌魅力。

有“中国精品灯饰第一城”美誉的十里河灯饰城在经过沈阳、鞍山、温州、徐州、哈尔滨等全国连锁店的扩张中,已经基本奠定了中国照明灯饰流通行业第一品牌之江湖地位。行业有云,与品牌同舞,方显品牌魅力。自2010年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成立,十里河品牌与商户品牌、厂家品牌相依相持,也就是这三方共同形成的品牌圈筑就了其行业龙头的品牌魅力,品牌之城由此而来!

宝辉、金达,科创、雅典、光大、夏盟达芬奇,尊典、蕾顿、圣嘉佰利、艾克诗顿,昱美、凯达、三雄、雷士、一铭企业,欧普、欧特朗、华泰,勤上、伟来、木林森、洪瑞,金典名品开关连锁、西蒙、迈顿等水晶灯、欧式灯、商照、家居、LED、开关行业顶尖品牌、顶尖商户品牌齐聚十里河灯饰城,好马配好鞍、宝剑赠英雄,能承载顶尖品牌的必定是顶级卖场和顶尖平台,沈阳十里河灯饰城商户品牌“梦之队”也期待更多的优秀品牌加入进来,以15年专业灯饰卖场管理经验共塑行业品牌标杆、奠定顶尖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建立品牌服务体系,推动行业发展辉煌。

同时在十里河B区,万涵旗舰店(飞利浦照明总代理)、大连玉蝶、世纪亚明、上海亚示、金威的、阿郎麦、恒丰户外等工程户外照明品牌亦星光闪耀,对于工程及户外照明一线品牌,十里河灯饰城将为其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最终打造沈阳十里河灯饰城B区为东北LED商照、工程户外照明总部基地。10月22日,顶级美式灯品牌吉豪东北最大旗舰展厅落户十里河B区,吉豪总代理向日葵灯饰以30万元的兑店费进驻,标志着十里河品牌影响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著名品牌向日葵的加盟也拉开了北站菁华商户集团进驻十里河的序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