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州灯光节炫丽揭幕 科技体验共享灯光盛宴

2013-11-25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央视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第三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于11月16日在广州海心沙开幕,至2013年12月14日结束,灯光节活动场地,主会场设在广州城市“新中轴”——海心沙岛至花城汇广场路段,新增上下九步行街分会场,两个场地的灯光作品将展现广州传统与现代的城市之美。

2013第三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于11月16日在广州海心沙开幕,至2013年12月14日结束,灯光节活动场地,主会场设在广州城市“新中轴”——海心沙岛至花城汇广场路段,新增上下九步行街分会场,两个场地的灯光作品将展现广州传统与现代的城市之美。

本届灯光节采用国际先进照明及互动技术,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灯光节期间共展出40件优秀的静态及互动类灯光作品,是一场高水准的灯光盛宴。灯光节最大亮点是运用高科技实现灯光魅幻,灯光的应用、互动、科普、体验的大幅增加,有3D投影、 AR互动、互动音乐声光秀、 “变形金刚”等;同时在主会场增设国内知名品牌三雄极光LED科普体验馆,让市民在欣赏高水准的灯光盛宴的同时还可就LED的常识、优点、选购等专业咨询,让市民更正确、理性了解LED照明,更亲民,更贴近生活。

1.jpg
(三雄极光LED照明体验馆 能源长廊)

据三雄极光市场总监王军介绍,目前节能效果显著的LED光源正在形成一场席卷整个照明行业的变革风暴。LED光源的节能优势在高级酒店、大型商超等用灯量大、用灯时间长的场所尤其突出,LED光源的引入能带来50%以上的能量节约,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然而,大多数人却未真正了解、熟悉并能理性选择。市场各种LED照明概念和品牌层出不穷,让消费者一头雾水。如何普及LED产品和照明常识,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相信通过灯光节的平台以及LED体验、科普咨询将更好的推动市民对LED的正确、理性认识,更好的推动LED乃至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

1.jpg
(三雄极光LED照明体验馆 科普展示)

据悉,本次广州灯光节除了展示专业照明设计大师作品,也将高校中的优秀灯光作品整合在灯光节的平台统一展示,向更多的业内人士及市民展示高校的学术成果,为灯光节注入活动。进一步加强跟国内外设计界、高校、协会组织、照明企业的充分对接,为中国绿色照明研发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