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计划投2亿收购金达照明100%股权

2013-11-22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中商情报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利亚德11月22日发布公告,将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张志清等10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深圳市金达照明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

利亚德11月22日发布公告,将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张志清等10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深圳市金达照明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

11月20日晚间,利亚德刚刚公告并购北京互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所持有的100%股权,后者为广播电视行业显示及控制的系统集成商。

交易前,利亚德未持有金达照明的股份,交易完成后金达照明将成为利亚德的全资子公司。利亚德称,发行价格为19.95元/股,各方确认发行的股份总数约为761万股。在募集配套资金方面,以发行价格下限 17.95元/股计算,利亚德向其他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76万股。

以2013年9月30日为基准日,金达照明张志清等10名股东合计持有的100%股份评估值为2.06亿元,交易作价为2.03亿元。其中,利亚德将以现金方式向每名交易对方支付交易对价的25%,以发行股份方式向每名交易对方支付交易对价的75%。

公告显示,金达照明主要从事城市照明规划设计,建筑室内外、园林、广场、道路、桥梁的光环境规划设计等业务。金达照明股东承诺,2013年~2016年,金达照明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2250万元、2925万元、3803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