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居然之家完善大家居产业链 进军灯饰及设计行业

2013-10-2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以中高端定位、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居然之家,在国庆前夕进一步完善了大家居产业布局:第一家五星级专业灯饰卖场居然靓屋在北京十里河开业;集合顶级设计资源的居然顶层国际设计中心正式启动。以创新之举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方向的居然之家,再次以全产业链的姿态站到了行业的潮头。

以中高端定位、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居然之家,在国庆前夕进一步完善了大家居产业布局:第一家五星级专业灯饰卖场居然靓屋在北京十里河开业;集合顶级设计资源的居然顶层国际设计中心正式启动。以创新之举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方向的居然之家,再次以全产业链的姿态站到了行业的潮头。“灯饰可以说是家庭装修最后一个环节,也是凸显家居氛围的重要因素。但是,消费者购买灯饰的消费体验并不理想,比如,北京有大大小小多个灯具灯饰城,但是这些灯饰城销售的品牌鱼龙混杂,产品摆放杂乱无章,购物环境并不尽如人意,消费者盼望灯饰卖场升级的呼声十分紧迫。”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对记者如此表示。

9月28日,京城首家居然靓屋灯饰城北京十里河店正式开业,众多慕名而来的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争睹这座五星级灯饰卖场的风采。记者看到,拥有6万平方米展示面积的靓屋灯饰城不同于普通灯饰卖场的拥挤、喧闹、鱼龙混杂,而是采取大面积、大品牌的专卖店形式,展示了众多瑰丽多姿的灯饰。意大利的摩洛拉、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国内的宝辉·奥莱尼斯等顶级灯饰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消费者仿佛置身于令人惊艳的五星级灯饰殿堂。

居然靓屋灯饰城在行业内首创以楼层为单位对灯具品类进行区域划分的形式,灯饰城由下而上依次分布着古今时尚灯饰馆、璀璨水晶灯饰馆、典雅欧美灯饰馆、奢华名品灯饰馆、家居商业照明馆。

为了完善居然之家大家居产业链,近日,集合顶级设计师资源的居然顶层国际设计中心正式启动,并计划于2013年底投入运营。其位于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1号馆7层,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将为高端消费人群和家居设计大师打造专属的交流展示平台。

据记者了解,居然顶层将邀请设计大师梁建国亲自主持设计,还将签约20余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为他们设立工作室。居然顶层主要面向社会精英阶层,为其提供一对一的家居设计整体服务。另外,著名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梁志天、戴昆、琚宾等均将在居然顶层为百姓设计一套美轮美奂的实景样板间。

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在各店推行的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零延迟等服务承诺同样适用于靓屋灯饰城。靓屋的开业、居然顶层的启动,意味着居然之家逐步延伸、扩展家居产业链,实现从小家居向大家居的跨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