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

2013-10-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销售额达56亿欧元,同比增长3%;运营业绩增长33%,达6.34亿欧元;成长型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0%;息税摊销前利润为 5.62亿欧元,占销售额的 10.0%,高于2012年第三季度的6.3%。

  · 销售额达56亿欧元,同比增长3%;运营业绩增长33%,达6.34亿欧元,

  · 成长型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10%

  · 息税摊销前利润为 5.62亿欧元,占销售额的 10.0%,高于2012年第三季度的6.3%

  · 去除重组和其他开支的息税摊销前利润增加至6.34亿欧元,占销售额的11.3%

  · 净收入增加至2.81亿欧元,高于2012 年第三季度的1.05亿欧元

  · 自由现金流达1.17亿欧元

  · 新一轮15亿欧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于10月21日启动

  首席执行官万豪敦先生表示:

  “在全球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飞利浦在本季度再度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增长。我很高兴地看到公司的运营业绩取得了33%的增长,充分体现了‘加速成长’计划带来的持续效果。医疗保健业务销售业绩持平,订单量下降了2%,但息税摊销前利润取得了增长。由于我们专注于本地化的产品,优质生活事业部继续保持强劲的业务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9%。照明事业部的LED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带动了整个照明业务实现了3%的业务增长。

  我们的‘加速成长’计划继续取得卓有成效的进展。迄今为止,在降低间接成本方面,我们共计节省成本8.56亿欧元,其中2013年第三季度达1.83亿欧元。 ‘端到端’项目的实施成果卓著。精益化的供应链使库存量得以降低。卓越设计项目(DfX)正在构建一个强大的 ‘漏斗’=,使我们能在未来几年里获得诸多降低产品成本的机会。‘端到端’使我们能更快速地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本地化创新成果。我们看到广大员工正在积极参与到‘端到端’的变革中,这使我们成为一个更灵活、更具创业精神的组织。

  我们将战略重心置于能带来价值增值的创新和新业务模式,并且在各个市场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功。影像介入干预疗法呈现出日益增长的趋势,作为该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率先在莫斯科的一家顶级医疗研究机构建立了一个先进的混合手术室(advanced hybrid operating room),为其他俄罗斯医院提供了示范。凭借我们在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我们近期还推出了一系列高价值的互联消费类产品,如:智能化的空气净化器、婴儿监视器和数字化的理容指南。此外,作为全球节能照明领域的领导者,我们还成功赢得了迪拜市政所属楼宇的智能化LED照明改造项目。飞利浦的照明解决方案能有效节电50%,将推动迪拜实现建设全球最可持续发展城市的愿景。

  虽然全球经济环境依然严峻,将继续影响我们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增长,但我们依然承诺实现我们之前设定的2013年财务目标。”

  第二季度财务数据:三大事业部运营业绩均获得显著提升。

  去除汇率变动的影响,第三季度医疗保健设备订单量同比减少了2%,其中病人监护和临床医疗信息业务订单量减少,但影像系统的订单量略有增加。客户服务、家庭医疗保健、病人监护和临床信息业务的增长被影像系统业务的下滑所抵消,使得医疗保健业务的整体销售额同比持平。在中国、中欧、东欧和拉丁美洲市场强劲增长的带动下,成长型市场实现3%的同比业务增长。去除重组和收购相关开支的息税摊销前利润达14.6%,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个百分点。

  优质生活事业部的同比业绩增长达9%,各业务分支,如健康护理、家居护理及厨房电器和个人护理业务,均取得了强劲的增长。成长型市场的销售额同比更是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去除重组和收购相关开支的息税摊销前利润增长至11.1%,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3个百分点。

  在Lumileds、汽车照明和光源与电子业务的带动下,第三季度照明事业部的整体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3%的增长,但专业照明和家居照明业务在本季度出现了下滑。LED业务的增长达33%,已占到整体照明业务的30%。 成长型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业绩增长。去除重组和收购相关开支的息税摊销前利润达10.2%, 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9个百分点。

  新一轮15亿欧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于10月21日启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