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建成后将是华北最大:隆尧大唐国际灯具灯饰城开工

2013-10-17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长城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17日,华北地区最大的灯具灯饰交易中心——大唐国际灯具灯饰城项目在邢台隆尧县正式破土动工。

17日,华北地区最大的灯具灯饰交易中心——大唐国际灯具灯饰城项目在邢台隆尧县正式破土动工。

大唐国际灯具灯饰城项目位于隆尧县城工业园区南区东部,由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青年商会组织,东方名仕照明公司牵头实施的重大战略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1020亩,建成总面积150 万平方米,容纳商铺700多个的灯饰建材市场、交易会展中心及研发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2015年年底完成,二期预计2018年完成。项目建成后,年完成交易额60亿元以上,上缴税金4亿元以上,可带动8万人就业。该项目选址在隆尧县城金隆路以南,滏阳街以东,约1020亩。其中,灯具灯饰市场占地约395亩;交易会展中心、研发中心、市场配套住宅占地约125亩;工业及仓储配套用地约500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