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eco宣布收购Synos公司

2013-09-2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Veeco公司宣布已签署一项协议,收购私人持有的Synos科技公司。Synos公司设计和生产的快速阵列扫描原子层沉积(FAST-ALD)系统,使生产用于移动设备的柔性OLED显示器成为可能。

  近日,Veeco公司宣布已签署一项协议,收购私人持有的Synos科技公司。Synos公司设计和生产的快速阵列扫描原子层沉积(FAST-ALD)系统,使生产用于移动设备的柔性OLED显示器成为可能。

  “我们已经找到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加入到Veeco的技术组合,并扩大我们的增长机会,”Veeco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R. Peeler说道。“Synos公司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具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我们相信,他们用于薄膜封装层的快速扫描阵列ALD技术,将消除采用柔性OLED显示器的主要障碍,使牢不可破且重量轻的移动显示器成为现实。我们准备将他们的系统从试点生产线发展为世界领先的移动OLED显示器全批生产线。”Synos首批试点生产系统已经安装,目前预计生产坡道将于2014年启动。

  Peeler补充说,“我们相信,短期内Synos的ALD技术在OLED设备市场上将超过4亿美元,而这仅仅是在手机市场领域。我们也看到ALD技术在OLED电视、照明、太阳能、电池及其它相关市场的许多扩展机会。”

  Synos公司的总裁兼行政总裁Ilsong Lee说:“我们正处在一个发展史上令人激动的转折点。现在正是时候让我们与Veeco公司联手。Veeco公司带来的全球运营经验和资源,正是我们扩展业务、支持重要客户、并提供我们的技术承诺所需要的。”Mr. Lee将加入Veeco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兼ALD总经理。此外,Synos联合创始人Sang In Lee博士将加入Veeco公司担任ALD首席技术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