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低碳照明.节能全球—LED照明设计、应用与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3-07-17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7月14日,“低碳照明·节能全球—LED照明设计、应用与创新论坛”在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2013年7月14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和雷士照明·深圳运营中心共同举办的“低碳照明·节能全球—LED照明设计、应用与创新论坛”在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王锦燧、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北京工业大学城市照明规划设计所所长李农、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照明所所长蒋晓芳、雷士照明总经理王镇堃、雷士照明•深圳运营公司总经理赖革新等重要嘉宾,以及来自广东省各大设计院、国内外优秀照明设计公司、照明工程建设方及相关建筑单位负责人等200多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大会会议现场

  据了解,在国家科技部、发改委等相关部委及地方政府的积极倡导下,我国的LED照明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但是 ,在LED照明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因此,LED照明产品的创新设计与应用成为目前LED照明领域需要探讨的热点问题。本次论坛顺应事势围绕着设计、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王锦燧在致辞中表示,在LED照明产业高速发展期间,出现了不少的问题和困难,其中主要表现在产业资源集中聚集,技术创新能力不足,产品质量不高,标准检测体系不健全,销售市场欠缺规范,发展环境亟待完善等方面。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论坛,能够收获更多的友谊,交流擦出碰撞的火花,为将来照明事业的发展储蓄更多的正能量。

  中国照明学会名誉理事长 王锦燧致辞

  随后,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梁荣庆、北京工业大学城市照明规划设计所所长李农、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照明所所长蒋晓芳、上海雷士光艺实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胡新波分别做了《LED技术发展动态》、《设计案例中如何巧妙地应用LED》、《照明设计案例分享》、《光影的意志》的主题报告。他们从LED技术、照明设计、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和探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在LED新技术创新方面,雷士照明总经理王镇堃为大家带来《雷士LED技术研讨》的演讲,从雷士的LED产业介绍、雷士LED介绍以及我们用灯光做的一些案例的工程、灯光创造的价值三个方面详细的为大家分享了雷士LED产品的新技术。雷士照明的合作伙伴,来自德豪润达的项目总监杨涛为本次论坛带来了:德豪润达与雷士合作后的新产品介绍。

  论坛合作方雷士照明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赖革新为在座的来宾简短的介绍了雷士总部调整了深圳的运营团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产业转型升级和雷士总部全局发展的需要。现在的雷士照明•深圳运营中心是一支有着强大研发、设计和施工能力的运营团队,公司的新办公地点设在深圳•华南城,诚挚的邀请广大的照明设计师朋友参观和了解。

  LED风采时尚模特秀

  LED风采时尚模特秀环节把论坛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模特的手中,雷士照明的产品闪耀全场。最后,论坛在与会设计师与嘉宾就案例进行的热烈互动中落下帷幕。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各设计院、照明设计师的交流和互动,也为LED照明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设计师与演讲嘉宾互动现场

  庆祝论坛会议圆满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