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皓天光电:蓄势创新 专注蓝宝石衬底

2013-05-28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黄果树,茅台酒是贵阳的名片,而皓天也冉冉升起,现已慢慢成为贵阳的新三大名片之一。”贵州皓天光电董事长兼总经理季泳如是说。时值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在贵阳市隆重召开。贵州皓天光电作为“东道主”,同期举办了“蓄势创新 专注蓝宝石衬底”的技术交流会。

  “黄果树,茅台酒是贵阳的名片,而皓天也冉冉升起,现已慢慢成为贵阳的新三大名片之一。”贵州皓天光电董事长兼总经理季泳如是说。时值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在贵阳市隆重召开。贵州皓天光电作为“东道主”,同期举办了“蓄势创新 专注蓝宝石衬底”的技术交流会。

  作为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站-OFweek光电新闻网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探访这家新锐企业成长背后的点点滴滴。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皓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主要生产大尺寸蓝宝石晶体和衬底材料。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成为行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企业。从产能来看,公司产能目前达到500万片/年,预计到2014年底达到3000万片/年。今年二月份最大的晶体重量达到了117公斤,目标是今年做到130公斤,届时产能也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而从产品类型来看,据贵州皓天光电工程技术总监张龚磊介绍,当下皓天光电采用多元化的产品策略,即LED应用和非LED应用两类。两类主营产品各占公司销售的50%,每月根据市场不同情况有10%左右的浮动。其中非LED应用产品已延伸到光学晶体、窗口片、表面、手机屏幕、摄像头盖、刀片、机械零部件等。

  另外,从发展速度来看,公司销售订单目前以每季度大于100%的速度增长。供不应求的局面促使了订单排单延后甚至不得不推掉一些订单的情况出现。对此,皓天光电表示将迅速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客户的需求。

  最后发展方向方面,皓天光电表示,将通过研发,提升晶体质量,降低成本。瞄准客户需求,扩大产能,成为国内最大的蓝宝石材料供应商。通过合作,开发蓝宝石光学应用和其他工业应用。设立光电研发中心,参与领导行业标准。同时引进4-5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进步,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