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视灯光技术专家团考察ACME集团研发制造中心

2013-03-29 作者: 来源:ACM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3月10日,由“2013年国际电视灯光技术研讨会”主办方广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现代电视技术》编辑部、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牵头,与参会的各省、市电视台灯光专家组成的百人考察团莅临ACME集团位于佛山高明的研发制造中心。

  2013年3月10日,由“2013年国际电视灯光技术研讨会”主办方广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现代电视技术》编辑部、中国照明学会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牵头,与参会的各省、市电视台灯光专家组成的百人考察团莅临ACME集团位于佛山高明的研发制造中心,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同时,著名灯光设计师Steven Rawlins也随同考察团抵达,表示一定要对其非常感兴趣的ACME集团旗下产品进行现场测试。

  ACME集团管理层引导考察团分别参观了研发制造中心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各系列生产线,共同见证了ACME集团在秉持环保理念的前提下不断提高产能的生产实践,并充分肯定了ACME集团研发制造中心的现代化厂房及其研发中心的雄厚实力。

  参观完ACME集团近百亩的现代化厂区后,考察团进入ACME集团的行政大楼,在百人大会议室,ACME集团管理层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地向各位专家介绍了ACME集团的发展历程,其后请出日本光学专家河内美宙先生为考察团专家带来一场国际最新的光学技术成果展示演讲,得到台下各位专家的关注及认可,有专家表示,稍后在ACME展厅将使用该技术测试ACME灯具。

  ACME展厅包括建筑照明展厅、酒吧照明展厅、专业舞台照明展厅,占地约1000平方米,用于展示ACME最新产品。考察团成员仔细观察灯具现场的灯效,并利用日光学专家河内先生带来的先进仪器在现场对灯具进行测试和考证,而检测出来的高水准数据让现场许多专家感到惊讶和赞叹,纷纷表示今后将重新认识“ACME”这个源自台湾的专业灯光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