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光电LED灯珠“质量门”引四家企业联名声讨

2013-01-16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针对雷曼光电LED灯珠质量问题导致多家LED企业蒙受损失一事,深圳立祥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联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德彩光电有限公司已经成立联合维权小组,并发起《联合维权声明书》,准备对雷曼光电拖延赔偿受害LED企业的行为提起法律诉讼。

  近日,针对雷曼光电LED灯珠质量问题导致多家LED企业蒙受损失一事(相关链接:雷曼灯珠缺陷导致质量问题 殃及立翔慧科),深圳立祥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联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伦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德彩光电有限公司已经成立联合维权小组,并发起《联合维权声明书》,准备对雷曼光电拖延赔偿受害LED企业的行为提起法律诉讼。

  据记者了解,业内至少有五家LED企业称因采购雷曼5050灯珠后出现严重工程质量问题,导致多个海内外LED工程项目惨遭巨额损失。

  蒙受损失

  “我们一共有三批工程项目使用了雷曼5050 LED灯珠,都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损失了400多万。”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文亮向记者透露,因为前两批项目涉及货款较少,雷曼光电给予了赔偿,但第三批项目损失达380多万元,其中仅波兰项目就损失124万元,雷曼光电拒不承认其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并长期拖延赔款,想以此赖账。

  4家受害LED企业在《联合维权声明》中称,采用雷曼光电生产的LS-DTEP-FEN2-02等型号的LED发光灯制成显示屏产品后,持续出现大量死灯,致使深圳德彩光电、联腾科技、立祥慧科以及科伦特科技等多家LED显示屏企业蒙受巨大损失,累积金额达2000余万元,波及国内、美国、波兰、巴西、韩国、印尼多巴哥、瑞典等多个国家,造成大范围不良影响。

  据悉,雷曼光电已经将5050LED灯珠停产,但并未给几家受害企业满意答复。

  “因质量问题遭受损失的海外客户,我们已经自己出资赔偿并解决了,雷曼光电以各种借口推脱,至今未给予赔偿和有效处理,我们只能联合起来,寻求法律诉讼。”深圳市立祥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伟对记者表示,2011年2月份,立祥慧科从立祥慧科批量采购了雷曼5050灯珠,并用于自己在美国、印尼等地的重大工程项目,不料3月份便接到客户投诉,产品出现死灯和坏灯现象,紧接着八个工程项目均遭客户反映,出现同样问题。

  相关链接:雷曼回应“质量门”:“个别企业漫天要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