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普瑞光电庆祝其成立十周年推高可靠性产品

2013-01-14 作者: 来源:普瑞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12月18日——领先的LED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公司(Bridgelux)本月庆祝其成立十周年。为纪念这一盛事,该公司宣布其中一个LED已完成了连续48000小时可靠性测试。

  2012年12月18日——领先的LED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公司(Bridgelux)本月庆祝其成立十周年。为纪念这一盛事,该公司宣布其中一个LED已完成了连续48000小时可靠性测试。

  BridgeluxMKO 45毫米LED芯片是首批采用高功率铟锡氧化物(ITO)技术的商用LED芯片之一,在经过创纪录的48000小时(5.5年)、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后,该LED仍能继续提供97%的初始流明。该芯片的使用寿命有望超过12万小时(近14年),同时在较高的温度和电流下,仍能提供70%的初始流明。

  普瑞光电公司首席技术官Steve Lester 表示:“我们认为,这可能是这一代ITO电力芯片中持续时间最长的可靠性试验。”“业内竞争对手一直声称他们的芯片也具有这种耐用性。而普瑞光电用实际数据证明了其产品具有这种性能。用于固态照明的Bridgelux®芯片的可靠性就能清楚证明这一点,这也是固态照明(SSL)被广泛采用的原因之一。”

  普瑞光电10年里程碑、成就和获奖情况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是普瑞光电成立十周年纪念日。 2002年,“清洁技术”概念几乎不存在。在这一年,全球太阳能开发商安装了约300兆瓦的太阳能面板。而今年,太阳能面板的安装数量将达到310亿瓦,比2002年增加100倍以上。通用电气于2002年进入风能市场;同年,电动汽车专家Tom Gage介绍了Elon Musk和Martin Eberhard认识:他们二人进而创建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在过去的十年中,LED已经从指示灯的元件转变成了传统灯泡、路灯、零售及商业办公照明切实、经济的替代产品。美国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ies Unlimited的研究表明,白色LED的成本已经从2002年的每千流明(或者作为可发出1000流明光线的组件)152美元降低至4美元以下。这一价格在过去10年中下降了32.5倍。此外,冷白光LED的发光效率已从25流明每瓦提升到130流明每瓦[1]以上。2002年,可发出与白炽灯泡相同颜色的“暖”白光LED并不存在[2]。消费类电子产品LED灯泡的价格已经从2008年的90多美元下降到今天的25美元以下。

  因此,LED照明需求大幅增长。LED照明2011年市场收入达94亿美元,预计到2016年这一数字将提高20%。2012年普瑞光电收入将达到大约0.9亿美元。

  普瑞光电的成功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公司的大力创新以及与关键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合作。普瑞光电推出了数个新的封装和元件级技术,从而降低了灯具成本。该公司最新的Vero™阵列每瓦流明提升了20%,同时又降低了价格。此外,普瑞光电还与雪佛龙能源解决方案(Chevron Energy Solutions)公司合作,实现无需前期资金投入即可在城市安装LED路灯:节约的能源费用即可支付新路灯的部署成本。

  展望未来,普瑞光电将进一步推动采用矽基氮化镓(GaN-on-Silicon)技术的固态照明,这是一项生产LED的新技术,可以将固态光源成本削减70%以上。该技术是普瑞光电与其投资方东芝公司联合开发的。此外,普瑞光电正与合作伙伴合作把智能技术引入LED:灯具将被用于车辆内饰,或与消费类电子产品或汽车通信。

  普瑞光电首席执行官 Bill Watkins表示:“照明是真空管技术的最后阵地。在短短数年中,我们在新世纪昂首阔步,而我们团队和合作伙伴在未来五年内的创新将更让人眼前一亮,请继续关注普瑞光电”。

  许多行业组织已经认可了普瑞光电公司的市场潜力、影响力、强大的管理实力和增长势头。仅在过去一年,该公司就被列入“全球清洁技术100强”;被《旧金山商业时报》(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评为“成长最快的100强非上市公司”;在德勤(Deloitte)高科技高成长500强(2012 Technology Fast 500)排名第128位;入选AlwaysOn“奔向绿色”全球200 强榜单(GoingGreen Global 200),并荣登美国《INC》杂志“全美成长最快的5000家私营企业”榜单。

  关于普瑞光电公司

  作为照明行业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普瑞光电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有望推动全球照明行业的转型,将目前400亿美元的照明市场拓展为1000亿美元的大市场。普瑞光电总部位于矽谷,是固态照明(SSL)行业的领导厂商,并且积极通过降低发光二极体(LED)照明系统的成本来拓展LED技术市场。普瑞光电拥有获得专利的光源技术,以集成式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取代传统的技术(如白炽、卤素、萤光及高强度放电照明),使灯具与照明器材制造厂商得以提供高性能且具能源效率的白光产品,以供应迅速增长的室内与室外照明市场,包括街灯、商业照明和消费应用产品等。普瑞光电在全球各地申请中和已获得的专利达225项之多,是固态光源领域唯一垂直整合的LED制造及开发厂商,专门为照明行业开发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