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亮化打造南国灯城

2012-12-30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自贡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年,自贡市20条主街道、45个重要节点将进行重点打造,通过灯饰亮化、彩灯景观等营造南国灯城的新形象。28日下午,灯会指挥部对南国灯城亮化工程进度进行了检查,目前,已完成整个工作量的60%。

今年,自贡市20条主街道、45个重要节点将进行重点打造,通过灯饰亮化、彩灯景观等营造南国灯城的新形象。28日下午,灯会指挥部对南国灯城亮化工程进度进行了检查,目前,已完成整个工作量的60%。

在火车站转盘处、五星街、釜溪河沿岸、妙观寺广场、迎宾大道等地,工人们正在对各灯组进行制作安装,满天星、红灯笼等灯饰已经挂满了部分主街道的行道树上,在火车站转盘花坛上,以恐龙为造型的《自贡欢迎您》灯组已经完成了维修恢复,树木则挂上了蓝色、白色满天星、流星雨、星光灯、月亮等灯饰挂件。据了解,此次亮化工程将园林绿化景观同亮化工程相结合,营造出极具特色的彩灯标示景观效果。在迎宾大道,各种用绿色植被造型的“蝴蝶”、“自贡三绝”扯人眼球,“白天是园林绿化景观,晚上因为加上内透光源和外光源,就是一个灯组。”

据介绍,此次南国灯城亮化工程按照“突出品质,彰显精神,展示文化”的总体思路和属地管理原则,体现自贡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城市特色,不断提升南国灯城品牌的影响力,逐步形成我市固定、长期的彩灯标识景观。借助灯贸会的举办,大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环境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