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引领照明新发展 佛山照明新品推介会

2012-12-24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12月8日,佛山照明2012湖南站区新品推介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10余款新研发的LED照明产品及展示了传统光源、灯具等多款产品。

2012年12月8日,佛山照明2012湖南站区新品推介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10余款新研发的LED照明产品及展示了传统光源、灯具等多款产品。佛山照明LED事业部总监陈文基、品牌管理部总监薛清及LED和传统光源(华南外省区)经理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湖南片区的渠道商、代理商、分销商等齐聚推介会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新品推介会的盛况。新品推介会当日现场下单金额总达百万余元。

引领照明新发展 佛山照明新品推介会

佛山照明新品推介会(图片源自佛山照明)

全新上市 LED新品推介

会议于上午9:00正式开始,品牌管理部总监薛清负责本次会议的主持工作,在现场介绍了佛山照明1958年至今的发展历程。随后,LED事业部总监陈文基上台发表讲话,首先讲述了未来佛山照明在LED照明领域的发展和前景,其次对本次新品推介会的的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此外,传统光源-华南外省区经理也特为佛山照明传统光源的发展及新品(花灯系列)做了介绍。

据悉,佛山照明此次推出的主要新品,包括LED飞碟系列天花灯、彩色灯管、彩色球泡、无影支架、二代钻石筒灯等10余款产品,涵盖了户外道路、家居、商业照明、办公照明等场合。其中,飞碟系列天花灯是佛山照明研发团队最新推出的产品,它以独特高效率恒电流技术,确保每颗LED稳定工作;超高亮LED光源,色泽纯正,无光斑,可满足家居、娱乐、办公场所照明及酒店和商业等不同场所照明。3W飞碟系列天花灯可拥有320LM的光通量,不但性价比高,其俊俏的外表一度成为新品推介会当日受商家热追的产品之一。另外,含有技术专利的无影支架,采用透明堵头设计,实现无暗区连接,以更好、更高、更优推介给商家和消费者。

全力辅助 携手共创佳绩

新品推介会当日,除LED新品推介外,还以订货会的形式开展了一轮现场互动,互动中高潮迭起,经销商大幅让利,更设有丰厚大奖,现场气氛活跃,领取万元大奖的商家更是欢呼雀跃,就推介会现场下单总额高达百万余元,其中LED占总额百分之四十。现场的商家们对展示的LED照明产品及传统光源和灯具产品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个别商家表示,通过推介会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享有“中国灯王”美誉的佛山照明,懂得区分大小品牌的优劣势,并在LED领域的定位和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全面发力 顺应时代新发展

随着人们对环境关注度的提高,LED照明作为新一代照明受到广泛关注,无论在环保节能还是发光效率高等都以略胜一筹的优势突显出来,成为了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发展前景、最受追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佛山照明作为国内电光源行业的龙头企业,顺应时代新发展,致力于新品研发,矢志要成为LED照明产业中的翘楚。

佛山照明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在全国重要城市举办更多新品推介会及订货会,进一步从深度、广度各个层面助力经销商创造市场佳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