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总投资15亿元两岸合资LED项目落户河北

2012-12-20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LED制造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北京瀛寰飞龙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光宝集团合作投资建设的LED照明光电产业项目正式签约河北省涉县。

由北京瀛寰飞龙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光宝集团合作投资建设的LED照明光电产业项目正式签约河北省涉县。

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下同),主要建设LED相关产品生产线,包括室内外景观照明模块、LED全彩显示器模块条屏、LED室内用高密度显示器及各类LED芯片等。

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2.5亿元,2013年10月投产。2016年底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销售收入80亿元,利税10亿元的集科研、制造、销售、物流为一体的产业集群,逐步建立具有国际竞争力的LED光电专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