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春南湖大桥换新景观灯 景观灯约5米高方柱形形状

2012-12-19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湖大桥换新景观灯了,我看见工人正施工呢,特好看!”12月18日,长春市民张先生看到有工作人员正在为南湖大桥更换新景观灯。

长春南湖大桥换新景观灯 景观灯约5米高方柱形形状

新景观灯很漂亮

“南湖大桥换新景观灯了,我看见工人正施工呢,特好看!”12月18日,长春市民张先生看到有工作人员正在为南湖大桥更换新景观灯。

18日13时许,本报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一些旧景观灯被拆下来,一辆施工车辆正吊着景观灯,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新景观灯的安装施工工作。景观灯外表被白色的布包裹,已经安装好的景观灯约5米高,方柱形形状,显得简洁大方,灯柱有些偏锥形,在腰身处还多了君子兰花的图案。施工现场引来一些市民围观,市民都说新的景观灯很漂亮。

“新景观灯节能、美观,还防盗。”长春市路灯管理处路灯维护处处长董军说,新景观灯外观是由不锈钢、玻璃、铁等材料制成,都采取了防锈措施,非常耐用。

董军还说,这已经是他们安装的第二批新景观灯了,第一批安装在新民大街,共安装了93盏,这一批在南湖大桥上安装了16盏灯,“新的景观灯,采用的是泛光灯照明,LED作为装饰,特别好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