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下代iPhone将有可能配两种颜色双LED闪光灯

2012-12-19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下一代 iPhone 发布之前,关于它的传闻永远不会停止,真真假假就看人们怎样看待。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 iPhone(iPhone 5S 也好,iPhone 6 也罢)将拥有双 LED 闪光灯,但这这两个闪光灯和我们以前见过的又有区别,因为这两个 LED 闪光灯将拥有两种不同的颜色。

在下一代 iPhone 发布之前,关于它的传闻永远不会停止,真真假假就看人们怎样看待。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 iPhone(iPhone 5S 也好,iPhone 6 也罢)将拥有双 LED 闪光灯,但这这两个闪光灯和我们以前见过的又有区别,因为这两个 LED 闪光灯将拥有两种不同的颜色。

传言称,下一代 iPhone 的两个 LED 闪光灯中,有一个是常规的 LED 灯,另一个是带有微蓝色调的 LED 灯,旨在提高拍照时候的白平衡。

外媒推测,下一代 iPhone 可能会通过两个 LED 灯同时打开产生更明亮并稍透一点蓝的照明,或者是一次打开一种灯光,在高动态范围内获取两种不同的照明,将不同颜色的照片结合在一起获得更佳的颜色准确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