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厦门芬尼克斯照明产品夺得德国IF设计奖

2012-12-1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芬尼克斯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芬尼克斯照明(厦门)有限公司设计的SimiLED和Shift系列LED灯具荣获德国IF设计奖。IF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欧洲媒体亦称之为“设计的奥斯卡”,每年在汉诺威举办cebit展览的同时举行颁奖典礼,奔驰、宝马、IBM、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巨头齐聚IF,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

近日,芬尼克斯照明(厦门)有限公司设计的SimiLED和Shift系列LED灯具荣获德国IF设计奖。IF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欧洲媒体亦称之为“设计的奥斯卡”,每年在汉诺威举办cebit展览的同时举行颁奖典礼,奔驰、宝马、IBM、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巨头齐聚IF,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

芬尼克斯照明(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灯具及相关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的德资企业。公司一直以来定位于专业照明的高端领域,通过执行差异化的战略,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价值体验。

芬尼克斯自成立以来依据现代企业经营原则,不断吸收先进的管理理念,构建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行业内率先实施了德国SAP ERP系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软件支持。公司拥有一支由数十名赋有激情和丰富经验的工程师组成的研发队伍,他们在产品的创意设计,结构设计和电子设计上各展其能。至今芬尼克斯已取得几十项产品专利,各种认证证书百余份,包括CE、GS、ENEC、UL、TüV、 FCC、 IC、 CCC等。

芬尼克斯通过与欧洲的著名设计公司的合作,引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最具时尚的设计风格,使产品在目标细分市场更为夺目。公司在技术上与TüV德国莱茵形成战略合作,确保产品始终在标准上保持及时的更新,并保持技术上的领先地位。

由于高品质的产品,芬尼克斯赢得了行业中的高端品牌公司的青睐,通过与他们的多年的成功合作,芬尼克斯的照明产品已逐渐成为专业、高质、诚信的象征。展望未来,芬尼克斯人将继续秉持“诚信、优质、高效、创新”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世界一流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