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照明入海口工程名单,高登西路20日通车

2012-12-11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南国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海府一横路延长线和美祥东路贯通工程已经实现功能性通车。另外高登西路贯通工程也将在本月20日实现功能性通车。

据介绍,从土地征收到道路建设施工,海府一横路延长线和美祥东路贯通工程全部由美兰区政府组织实施。原计划明年1月份实现功能性通车,由于加快了施工进度,这两条路提前实现功能性通车。

而据高登西路贯通工程施工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排水工程等早已完成,其他配套也加紧在做。“12月11号就要开始铺沥青了,预计20号实现功能性通车。”

据悉,高登西路贯通工程主要建设内容除了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等还有照明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4039.10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