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厦门通士达力推海外专卖店 打造TOPSTAR品牌

2012-11-30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世界照明时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记者从通士达照明公司获悉,通士达照明首家海外专卖店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开业,马来西亚首相秘书胡逸山、通士达董事长邓健华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参加现场剪彩。该专卖店内展示了通士达生产的各类产品,包括LED灯、筒灯等商照产品。

记者从通士达照明公司获悉,通士达照明首家海外专卖店近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开业,马来西亚首相秘书胡逸山、通士达董事长邓健华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参加现场剪彩。该专卖店内展示了通士达生产的各类产品,包括LED灯、筒灯等商照产品。

据悉,通士达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及新光源的研发工作,目前已通过欧盟CE、美国UL、德国GS和中国长城认证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认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等称号,行销网络遍布全球。

此次在海外开店,通士达真正开始在海外打造TOPSTAR品牌,以TOPSTAR品牌来进行全球系统性的形象、品牌展示,而以往跟GE合作时还未采取这种开设专卖店形式,可以说现在是化零为整,之后通士达还将陆续与国外其他经销商合作,以专卖形式开置店面。

近几年,随着全球环境形势的日异严峻,“节能减排”、“低碳生活”被各国所重视与倡导,此次马来西亚首相秘书胡逸山亮相通士达专卖店的开业庆典及剪彩,正说明了马西亚政府对低碳节能的高度重视及对通士达的肯定。

15年前,由厦门玻璃厂、厦门灯泡厂合并组建的通士达刚刚进行了易地改造,并选择节能灯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2000年6月,GE与厦门通士达组建合资公司“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在海沧生产节能灯。2007年1月,GE与厦门通士达组建合资公司“通士达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T5型荧光灯,项目总投资3600万美元。

从最初的代工,到2000年的合资,再到2007年全球最节能、最高效、最长寿的T5荧光灯项目落户厦门,通士达与通用电气的“联姻”,已成为“中国制造”在吸收外资中成长壮大的典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