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贵州全省抽检流通领域节能灯 30批次中合格率不足三成

2012-11-29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贵州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最近一次流通领域节能灯质量抽检结果。据悉,在全部抽检的30批次产品中,22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不足27%。

昨日贵州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最近一次流通领域节能灯质量抽检结果。据悉,在全部抽检的30批次产品中,22个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不足27%。

据介绍,本次节能灯检测的指标为灯功率、谐波、初始光效、颜色特征、功率因素、初始光通量、标记、绝缘电阻、介电强度等13项。本次检测共对贵阳市、黔南、黔东南、铜仁、遵义等五个市、州的节能灯销售企业共30批次进行抽查。不合格的指标主要有灯功率、谐波、初始光效、颜色特征、功率因素、初始光通量、标记等7项。而其中灯功率不合格最普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