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连北站照明工程进入全面安装阶段

2012-11-26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LED环球在线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从市路灯处获悉,大连北站照明工程已经进入全面安装阶段,照明设计讲求层次亮化,兼顾实用和美观功能。

根据大连北站的建筑特色和实际需要,市路灯管理处有针对性地对北站照明工程给予全新定位和重点设计,大幅提高前后广场道路的整体照度。为给夜间车辆提供优良道路环境,将因地制宜地新建12米400瓦钢杆路灯46基、7米钢杆路灯52基。与此同时,为配合周边功能照明,突出广场内整体的照明效果,体现照明层次亮化,将安装6瓦LED装饰照明灯2000套、安装150瓦双火庭院灯56套、25瓦草坪灯82套、20瓦*120槐花灯44套。此外,为提升北站夜间景观照明水平,体现建筑主体的建筑风格和配套设施的衬托效能,将安装75瓦射树灯104套、3瓦LED射灯64套等。据悉,工程中标造价523万元。

目前,大连北站照明工程已完成95%的照明工程土建工作,各种照明设施的安装将根据北站其他工程进度同步推进。竣工后的大连北站,南、北站房综合楼、高架候车厅、地下出站通廊、两侧出站通道、站台无柱雨棚、南北落客平台等处都将灯火通明,除客运功能外,也将成为城市亮化的标志性作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