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胡忠顺:笃定信念追求 提升人生价值

2012-11-26 作者:黄敏慧 来源:《照明观察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照明行业,也有这么一个由湖南志士领衔的群体,深深影响了行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潘文波及胡忠顺,他们的出现为中国照明行业展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有人说,“一部近代史有半部是湖南人写就”,或许有些夸张。但必须承认,近代以来深深影响中国社会进程的重量级人物中,湖南人确实占了相当的比例。

  湖南就是一块神奇的土地。这土地,盛产志士!

  在照明行业,也有这么一个由湖南志士领衔的群体,深深影响了行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潘文波及胡忠顺,他们的出现为中国照明行业展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之后的媒体兵团,由马云祥及邓春泽创办的《照明观察报》,正在继续高擎“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大旗,意欲在行业高端媒体的市场佐证文化产业的雄浑力量。

光亚胡忠顺(右)、《照明观察报》邓春泽

  11月8日,《照明观察报》执行总编邓春泽专程赴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拜访董事总经理胡忠顺,双方就价值与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付出才有回报 坚持成就价值

  从“负一元”到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在这十多年艰辛奋斗的征程中,光亚人一直如此勉励自己:付出才有回报,坚持成就价值。

  邓春泽表示赞赏广州国际照明展,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第一展,它越来越发挥日益重要的功能与作用。也正是因为胡忠顺凭借非凡的勇气与魄力,才筑就了阿拉丁照明网在行业门户网站中的一线地位。

  胡忠顺表示非常关注行业媒体的态势,他欣赏《照明观察报》作为新生报纸的与众不同,并表示《照明观察报》的务实态度与创新精神尤其为行业称道。他说,《照明观察报》的初露峥嵘,正在为其成为行业媒体的明日之星吹响嘹亮的号角。

  胡忠顺还以筹划组建阿拉丁照明网为例,向邓春泽一行讲述了阿拉丁照明网的发展历史。时至今日,胡忠顺谦言:“我想阿拉丁照明网还是得到比较健康的发展,虽略有偏差,但还是做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推进。这也是行业里目前大家公认的还算不错的网站。”

  邓春泽高度评价了在“阿拉丁照明网”在行业网络中的影响力。他说,他经常浏览阿拉丁照明网的资讯,并要求新进员工,尤其是初入照明行业的,必须通过报纸、网络等平台了解认识行业。其中,网络平台当首推“阿拉丁照明网”。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