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莹辉照明LED破冰之旅起航 虎门招商签单1300万元

2012-11-23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高工LED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0

摘要: 摘要:莹辉集团董事长徐振森表示,目前LED产品占到企业的半壁河山,“面向国内商业、家居等领域的LED破冰之旅已正式起航”。

前不久,莹辉照明招商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东莞虎门召开。莹辉集团董事长徐振森表示,目前LED产品占到企业的半壁河山,“面向国内商业、家居等领域的LED破冰之旅已正式起航”。

此次,莹辉推出的四大品牌莹辉LED’sPRO、LED莹辉居家照明、百得诗特、百照王共发布新产品400多款,其中LED产品过半。据统计,此次招商会签单总额达到1300万元。

据介绍,莹辉照明品牌1992年从虎门起步,目前已扩充至生产线17条、厂区面积11万平方米、员工1600人的规模,年产LED灯具、电源、模组324万件,并在上海设有销售总部。莹辉照明四年前介入LED照明领域,2010年,莹辉照明研发的360度发光LED球泡获得发明专利,次年试水国内市场大获成功。今年发布的400余款新品中,LED产品占了半数以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