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帝狼光电荆艳天:不做LED就错过了一个时代

2012-11-20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现阶段不做LED,你就错过了一个时代;不做电子商务,你也错过了一个时代。”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专访中,帝狼光电CEO荆艳天先生对记者引用了这句流传于业内的箴言。

深圳市帝狼光电有限公司CEO荆艳天先生

  植根“狼性文化” 8年储备打造帝狼事业

  “现阶段不做LED,你就错过了一个时代;不做电子商务,你也错过了一个时代。”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专访中,帝狼光电CEO荆艳天先生对记者引用了这句流传于业内的箴言。

  深圳市帝狼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如今在行业里为数不多聚焦专做LED台灯研发与制造的企业。据帝狼光电CEO荆艳天介绍,企业现有在职员工260人,当中的研发团队就占近50人。从2009年的创办至今,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通过聚焦细分品类已经在LED台灯上形成了一定的核心竞争力。荆艳天向阿拉丁照明网记者透露,该企业的规模和实际产值今年已经可以突破300万台。

  著名管理学家查尔斯·汉迪曾经说过:“狼,是一种野性的、有冲击性的勇敢动物,他们的团队精神是世人取得成功最关键的因素。”一直以来,“狼性文化”都被视作一种先进的企业文化而备受企业推崇。嗅觉敏锐,善捕机会,富于进取心和攻击性,讲究团队精神。顾名思义,从“帝狼光电”的企业名称就可以看出是以“狼性文化”为企业文化主体的端倪。荆艳天对此表示,这也正是帝狼光电所追求具有那种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坚韧的团结精神。

  荆艳天形容帝狼光电为“比较有‘野心’、有追求的企业”,他解释说,帝狼光电整个公司的定位——不论是企业的技术定位、团队定位还是品牌定位,在一开始成立这家公司的时候就已经做了长达8年的规划,保证人才的储备、技术的储备、资金的储备,按正常的发展可以支撑帝狼光电未来8年的战略。“我们是寄望通过8年的时间,把这个企业打造成全球最大的LED台灯细分品类研发和制造的企业。”

  保持技术革新先进性 倡导环保健康理念

  在市场定位方面,帝狼光电从最初的打造教育照明领军品牌,到现在的把企业打造为全球最大LED台灯研发与制造企业,这一演变,反映出了其富于进取的积极心态及对企业未来的全球性发展战略眼光。帝狼光电专业制造LED台灯,目前的台灯产品涉及到了四大分类,包括有学习台灯、办公台灯、家居台灯、礼品台灯。业务模式则主要是OEM,荆艳天说:“帝狼光电在帮助全球都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做代工,做后端的服务,做世界级品牌的坚强后盾。”

  除了OEM,帝狼光电也倾力打造了自主品牌——“适而亮”。荆艳天说,“适而亮”意即舒适而明亮,它着重强调和体现的是光的舒适感。这一品牌的诞生是为了聚焦制造LED健康学习台灯,使用人群锁定了6到15岁的学生。他认为,在全球市场来看,LED台灯产品有两个方向:一种是受众偏重于白领精英人士的产品,这种用COB大功率集成光源做的台灯,14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建议使用;另一种是以帝狼“适而亮”为代表的柔光技术——据了解,适而亮的LED光源模组与电源模组,将行业的技术革新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其独创全球最实用的侧发光柔光技术,极致地诠释了“体验光的舒适”品牌理念,是国内唯一获得德国光生物安全认证的最高标准台灯企业。

  荆艳天说:“帝狼光电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品牌企业,把行业内的技术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拥有自主专利的侧发光技术,应该说在全球都保持有技术先进性,可以对小孩的视力保护起到真正的作用,无频闪,无辐射,无眩光,无重影,对未成年小孩视力的保护有着很大的帮助。” 他同时也表示,现在谈论得最多是LED的好处,但是LED照明也有它的致命缺陷,比如蓝光危害。

  “我们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德国光生物安全认证的最高标准台灯企业,是做到彻底地规避了这个危害,另外还一直倡导着健康环保的理念。”他指出:“现在很多儿童台灯为了外观漂亮去给表面做喷油处理,这对儿童还是有毒害的,帝狼光电的产品全部不进行喷油处理,而是通过高端的原材料、高端的模具来把表面做得非常精细。包括我们所有产品的包装,所有产品的元器件都可以进行再回收,并且都是按照一等电子产品要求制造。”

>>>更多内容请进入家居照明频道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