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中国长三角照明科技论坛

2012-11-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上海市照明学会、江苏省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学会三省市照明学会联合会议的安排,2012年中国长三角照明科技论坛将于201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论坛背景

  根据上海市照明学会、江苏省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学会三省市照明学会联合会议的安排,2012年中国长三角照明科技论坛将于201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照明行业的最发达地区、汇集国内外著名照明企业,要充分发挥长三角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服务优势、地理优势和政策优势,实施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倡导的“质量兴业”战略,着力解决照明工业行业中突出质量问题,促进行业质量提升,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低碳和节能环保的照明理念、先进产品和技术,实现照明产业的质量兴业、创新驱动,引领照明行业走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论坛主要议题

  1、照明产业发展方向和质量兴业的探讨;

  2、照明技术及照明产品标准化工作;

  3、LED封装及LED应用产品技术、工艺和相关设备与材料;

  4、照明产业各环节中的质量控制与质量管理;

  5、绿色照明与健康照明的新课题;

  6、照明质量检测技术与设备;

  7、照明智能控制技术与系统等。

  论坛组织宣传

  1、邀请行业专家和政府领导相聚论坛,整合多家专业杂志及行业网站的渠道优势,出版《2012中国长三角照明科技论坛论文集》,发表专业论文,宣传先进产品和技术。

  2、秉承“质量兴业 创新发展”的论坛理念,通过江、浙、沪照明学会共同组织联络,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国际国内照明行业的资深专家、知名高校教授,设计院所、检测机构和全国各省市的照明生产企业技术专家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到会交流,共创我国照明产业的璀璨明天。

  会务与会议议程

  与会代表收取会务费500元,费用包括会议期间的餐费、资料费等,特邀嘉宾免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代表请务必于11月10日之前将会议回执发送给浙江省照明学会。会议议程及回执见附件。

  时间

  2012年11月18日至20日(18日报到、19日和20日开会)

  地点

  杭州万华国际酒店(杭州市下城区香积寺东路60号)

  支持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国家半导体照明研发与产业联盟

  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

  主办单位

  浙江省照明学会 上海市照明学会 江苏省照明学会

  协作单位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有限公司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

  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 杭州中为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晨辉照明有限公司 杭州杭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上光照明有限公司 杭州庄诚进出口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赞助单位

  佑昌杭州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杭州菁蓝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鼎盛科技仪器有限公司 杭州固态照明有限公司 杭州奥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杭州大明荧光材料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支持媒体

  《中国照明电器》《照明与电器》《消费日报》《浙江LED》

  中国照明交易中心(网) 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主席

  陈哲艮

  大会共同主席

  俞安琪 崔一平

  论坛组委会

  主任 潘建根

  副主任 肖 辉 严 慈 吴幼卿

  成 员 陈志明 崔帼华 杜国红 吴永强 侯民贤 李学丹 丁申冬

  朱时光 姚鑫火 董建平 任国海 徐清刚 华 鸣

  联系人

  徐清刚 18958099979

  传真:0571-86966797

  Email:zies@163.com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