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创意灯光作品大赛火热报名中

2012-11-09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短短一个星期,逾5万次的点击, 350多个咨询电话,60余人参与报名,近30件创意灯光作品申报,创意灯光作品大赛展示了强大的吸引力和活动的热烈。

  短短一个星期,逾5万次的点击, 350多个咨询电话,60余人参与报名,近30件创意灯光作品申报,创意灯光作品大赛展示了强大的吸引力和活动的热烈。

  创意灯光作品大赛已于近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政府、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网与广州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面向国内外优秀照明设计师及照明设计公司征集创意灯光作品。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获奖作品将通过现场投票、网友投票、短信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产生。活动将为获奖者举行颁奖典礼颁发证书及奖品。

  创意灯光作品大赛主要采取展示小型灯光设计作品的形式,在原有灯光节规划创意的基础上,设计师通过结合现有场景,联合灯具公司、工程公司共同进行创意创作。创意灯光作品在时间和空间上要求较宽松,形式也可灵活多变,主要意图是通过这些小型创意灯光作品与观者形成一个互动效应,加深观者对灯光艺术的理解以及引导其思考,同时宣扬灯光节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举办理念。另外此次创意灯光作品大赛将与灯光节主场景在形式和内容等多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各取所长,相得益彰,在灯光节期间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大赛设置最佳创意灯光作品奖、创意灯光作品金奖、优秀创意灯光作品奖三个奖项,获得最佳创意灯光作品奖将会得到组委会提供的广汽传祺汽车一辆。创意灯光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2012广州国际灯光闭幕式上举行,由广东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大媒体也将齐聚现场进行报道。

  截止到11月6日,组办方中国照明网已收到报名表逾60份,收到创意灯光作品大赛参赛作品29件,其中包括曹鸿燕、初醒悟、李艳维、李兆海、赵洪涛、廖琼凯、韩启文、金锐勇、杜磊等,不一一列举。离报名截止日期11月12日还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欲参赛者请火速报名!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赛,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详情可致电咨询:400-889-1996、020-8553060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