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0第二届武汉照明展火爆招商中

2010-11-02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次由中国照明学会支持、武汉市路灯管理局、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节能监察中心、城市道路照明技术情报总站湖北站、武汉照明灯具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报新闻发展中心、武汉风向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绿色照明及市政亮化展览会”将于2010年12月7-9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首次由中国照明学会支持、武汉市路灯管理局、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节能监察中心、城市道路照明技术情报总站湖北站、武汉照明灯具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报新闻发展中心、武汉风向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绿色照明及市政亮化展览会”将于2010年12月7-9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一经筹备,即引来省市各相关单位的支持,展会已形成五大看点:1、湖北省各地州市二十六个路灯管理机构将前来采购交流。2、组委会组织庞大专业观众数据库,将邀请包括行政机构、科研设计院所、路灯管理局(所)、房产开发商、铁路、公路、园林、城建、灯饰市场、广告发布、装饰公司、城投/地产/轨道等专业人士到会参观洽谈。3、将借助2010中国LED照明与节电技术研讨会同期召开之际,汇聚行业技术高工现场观摩。4、众多照明名企、名品已经入驻本次照明展,展品将在“节能”基础上拼比技术含量,内容丰富,大有可观。5、对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将设置专车接送、纪念品、餐券、展会资料等VIP待遇。据了解,本届展会是武汉地区唯一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照明展览会。

  首届链接

  2009首届中国(武汉)国际绿色照明及市政亮化展览会余2009年12月初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共有真明丽、桑达、佰鸿、长光、万昌、伟志、博远、明纬、西恩等一百余家企业参加展出,展会期间举办LED路灯系列研讨会、路灯局(所)联谊午宴等配套活动。

  参展参观热线: 027-82439126 13294140013王馨(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