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E灯快线”城市独家合作商招商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2-10-29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中国之光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2015年,LED照明市场将进入高速成长期,LED 智能灯饰取代传统灯饰已成为发展趋势,进而普及家居照明市场和商用照明市场,灯饰照明行业一场波澜壮阔的革命即将到来!顺应时代发展,“E灯快线”应运而生,一场千亿财富盛宴也在广州光谷拉开了帷幕。

2012-2015年,LED照明市场将进入高速成长期,LED 智能灯饰取代传统灯饰已成为发展趋势,进而普及家居照明市场和商用照明市场,灯饰照明行业一场波澜壮阔的革命即将到来!顺应时代发展,“E灯快线”应运而生,一场千亿财富盛宴也在广州光谷拉开了帷幕。

10月20日,“E灯快线”在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光谷成功举办首届城市独家合作商招商会,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50家灯饰照明经销商出席本次活动。

“E灯快线”史杰先生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与大家分享了人类社会发展中历次由科技创新所引起的社会变革和带来的发展机会、LED技术创新为照明灯饰行业带来的发展空间和财富机会、发起创办“E灯快线”的初衷、历程和阶段成果等内容。

之后,“E灯快线”中国区营销总监钱宗明先生与在座嘉宾分享了“E灯快线”LED智能灯饰、首创商业模式、城市独家经销、网购订单分成、共享中央库存等内容,并展望了核心产品与创新商业模式结合所带来的发展机会和财富机会。

只有好产品,才能带来好生意!据介绍,LED智能灯饰主要由(多彩LED光源模组+智慧盘+遥控器)+灯饰灯体组合而成,保留灯饰厂商产品的原创外观、造型美感和艺术装饰风格,不改变每款灯饰原创思想的使用环境定位。简单操作遥控器,可任意选择白光照明或选择喜欢的光颜色进入多彩光环境,或选择多种跳变渐变的多彩光环境模式,根据不同情景场合营造不同环境气氛,轻松实现情景照明、情调照明、情绪照明的生活方式。

与会嘉宾一边参观“E灯快线”—光谷旗舰体验店中各个产品品类的展示区和应用场景体验区,一边聆听“E灯快线”技术人员详尽的讲解,并参与产品演示和场景互动。

面对时下无品牌倚靠、无经营保证、同质化严重、款式量难定、交货周期长、只赚库存不赚钱等经营困惑,与会嘉宾们早已叫苦连连,正在各方寻求解决之道,而今天,当他们身处美轮美奂的情景照明之中,看着熠熠生辉的LED智能灯饰产品,听着 “E灯快线”全而优的政策描述,下笔也是铿锵有力,当场签约了12位合作商。记者在采访中也深感意外,而合作商们则表示,LED技术与传统灯饰结合后,灯饰行业划时代的变革将很快到来,高度认同“E灯快线”经营方式带来的发展机会和财富机会。

火爆的现场气氛,给力的签约成绩,连记者也想一探究竟,“E灯快线”是什么?她给经销商们带来什么财富商机?给灯饰行业又带来了什么重要影响?为此,“E灯快线”给出了以下答案:

“E灯快线”通过打造线上灯饰电子商务和线下“E灯快线”灯城独家加盟体验平台的建设,打通灯饰产品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设计师)的流通通道,为消费者和设计师提供全球灯饰新品。

“E灯快线”将充分利用史杰研发团队的研发创新能力并整合核心专利技术产品,以带动照明灯饰产业的重组。

“E灯快线”将领导中国灯饰产业变革,让无品牌企业有品牌,让小品牌企业成为大品牌,大品牌企业做的更好。

“E灯快线”将全国装修装饰设计师吸纳成为重要的参与者,设计师可随时获得公司产品设计师最新的设计产品资料,从而实现互动,掌握一线产品应用的灵感,始终保持产品创新。

“E灯快线”将致力于引领情景照明、情调照明、情绪照明的生活方式,主导“生活方式照明”潮流,加速社会进入智照时代。

“E灯快线”产品实行智能化模组技术的控制,既可调光,也可调色,满足人们不同的情调与情趣体验。

“E灯快线”线下体验店坚持“一个城市,仅限一家加盟体验馆”的原则,以全新的方式展现在行业和世人眼前。体验店中的LED水晶灯饰都是使用史福特的智能LED蜡烛灯模组,与几百家照明灯饰行业主流品牌制造商合作,联合组建品牌营销平台,使各方共同受益。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通过首届招商会,嘉宾朋友们不仅对“E灯快线”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对灯饰产品的销售有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在此,我们也相信“E 灯快线”加盟商在经营“E灯快线”产品的同时,能够及时捕捉更多的市场信息,在商业理念上有更多的开拓,模式上有更多的创新,走在行业的前端,与“E灯快线”共同收获财富与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