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LED企业与广告宣传观

2012-10-23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今的LED行业市场上产品琳琅满目,品牌也是五花八门。在绝对的买方市场的状况下,企业产品的销售已经是酒香也怕巷子深。企业想突围,销量要增加,品牌欲建立,似乎广告宣传已经是各个企业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但是每个企业家都有自己的风格,而企业家的风格决定了一个企业的风格。粗略的分类大概可以分为这么几种。

如今的LED行业市场上产品琳琅满目,品牌也是五花八门。在绝对的买方市场的状况下,企业产品的销售已经是酒香也怕巷子深。企业想突围,销量要增加,品牌欲建立,似乎广告宣传已经是各个企业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但是每个企业家都有自己的风格,而企业家的风格决定了一个企业的风格。粗略的分类大概可以分为这么几种:

机会主义者:机会主义者喜欢投广告,但是只喜欢做做小广告或者是短期广告,目的就是想通过媒体广告的大覆盖面产生广撒网的效应,一个大网撒下去,或许总能捞起那么几条鱼来,运气好的话还可能捞个大的。

实用主义者:实用主义者基本不做广告,他们认为广告完全是虚拟化的东西,不实际。他们认为产品的销售只能靠业务员来实现,他们也肯定的认为品牌的建立只能靠产品本身来说话。

品牌建设者:品牌建设者们则认为在保证产品的前提下,长期并且有选择性地进行广告宣传可以加速品牌效应的建立,他们不仅会在媒体上宣传产品,也会在媒体上宣扬他们的企业文化,甚至是进行危机公关。

三种不一样的风格似乎没有孰优孰劣,但是纵观整个行业的企业,其实我们不难发现一点:有做了广告但还是做不好品牌的企业,却没有做得好品牌而从不做广告的企业,这似乎能说明点什么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