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一LED企业起诉苹果

2012-10-18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中国之光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得克萨斯州Tyler LED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起诉苹果涉嫌侵权其利用脉冲宽度调制(PWM)信号来驱动LED的专利,这些产品包括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和MacBook Pro个人电脑,内容包括四项美国专利。

美国得克萨斯州Tyler LED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起诉苹果涉嫌侵权其利用脉冲宽度调制(PWM)信号来驱动LED的专利,这些产品包括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和MacBook Pro个人电脑,内容包括四项美国专利。


四个专利为:美国专利号6095661,题为“LED手电筒方法和装置”;专利号7393119,题为“恒定光输出脉冲LED照明的方法和设备”;专利号 6808287,题为“脉冲式LED照明光源的方法和设备”;专利号6488390,题为“调整相机上灯的颜色和方法”。据Tyler 公司所言,苹果对其专利的侵权造成了“很大且不可弥补的损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