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光伏产业 逆市海外拓展

2012-10-15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广州站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以来,比亚迪光伏产业在海外市场捷报连连。8月底,比亚迪在巴西的首个屋顶太阳能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近期该公司与德国知名公司Juwi-Gruppe合作的47MW太阳能发电项目也正式并网运营。据悉,近期比亚迪在南非还将有大动作,中国和日本市场也在积极布局中。

近日以来,比亚迪光伏产业在海外市场捷报连连。8月底,比亚迪在巴西的首个屋顶太阳能项目正式投入运营,近期该公司与德国知名公司Juwi-Gruppe合作的47MW太阳能发电项目也正式并网运营。据悉,近期比亚迪在南非还将有大动作,中国和日本市场也在积极布局中。

据公司有关人士透露,截至8月底,比亚迪的组件出货量已经超出去年全年的一倍之多。与前两年相比,今年的大单倍增,这也是比亚迪组件出货量大增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在当前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光伏产业正面临着新一轮“洗牌”。对此比亚迪副总裁何龙表示,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行业的寒冬时节练好内功,公司将在现有设备和资源的基础上,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在某些特定的研发领域赶上甚至超过国内外光伏同行的研发水平。

尽管比亚迪收获了不少订单,但财务报表并不好看。今年上半年的年报显示,比亚迪太阳能电池业务方面,受全球太阳能市场低迷、太阳能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影响,该业务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