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投2500万架设路灯

2012-10-12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网络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沿海大通道泉州台商投资区路段全线安装上路灯。该路段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南侧,横贯该区南部海岸线,西侧通过后渚大桥与泉州中心城区相连,东侧与张青公路相交,全线长约23.8公里,是一条集交通、经济建设、防洪防潮、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大通道。

近日,沿海大通道泉州台商投资区路段全线安装上路灯。该路段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南侧,横贯该区南部海岸线,西侧通过后渚大桥与泉州中心城区相连,东侧与张青公路相交,全线长约23.8公里,是一条集交通、经济建设、防洪防潮、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大通道。

泉州台商投资区夜景

沿海大通道台商投资区路段通车后,大大方便市民出行,但是由于该路段沿线一直没有安装路灯,一到晚上,车辆通行视线条件不好,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2012年4月6日晚8时许,驾驶员唐某驾驶车辆,沿通港路泉州往惠安斗尾港方向行驶至通港路百崎乡沿海大通道路口路段时,与林某驾驶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一车内的乘员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后果。

不过这种夜间无路灯照明,通行视线不好,易引发事故的情况现在已经得到改变,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投入2500万元在辖区沿海大通道两侧架设路灯,并于近日投入使用,市民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