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远方光电检测校准中心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2012-10-12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ledtimes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昨日,远方光电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检测校准中心于近日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认可证书。


昨日,远方光电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检测校准中心于近日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认可证书。

根据该公告,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检测校准中心符合ISO/IEC 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获得CNAS 认可资质,具备承担光谱分析仪、光强标准灯、总光通量标准灯、色温标准灯、亮度计、照度计等六类测量仪器相关参量检测校准服务的能力,允许按照《认可标识和认可状态声明管理规则》(CNAS-R01)的规定,使用认可标识。

此次获得CNAS 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公司检测校准中心具备了按照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能力,同时也将增强了公司市场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