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LED新贵南大光电拟10派10元分红

2012-10-12 作者:阿拉丁照明网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大光电10月11日晚间公布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拟以总股本为基数,本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元人民币(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QFII、RQFII实际每10股派9元人民币;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南大光电10月11日晚间公布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司拟以总股本为基数,本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元人民币(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QFII、RQFII实际每10股派9元人民币;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10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10月22日。

南大光电8月 7日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且以66元发行价成为今年以来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最高的股票。然而,在其披露的上市公告书显示,南大光电在上半年实现1.12 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下滑15.48%;实现5473万元净利润,同比下滑27.71%。招股书显示,南大光电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分别为,上海同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03万股,持股比例为26.6%;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754万股,持股比例为20%;自然人张兴国持有公司 661.5万股,持股比例为17.5%和沈洁持有485.5万股,持股比例为12.9%。

“圈完钱就分钱,有点急不可耐,南大资产公司是太缺钱吗?”有投资者表示。“对于大股东来说,这样是实实在在的兑现红利,因为大股东不能卖股,分红可以收回些现金。”一位券商研究员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