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诚发LED光电产业园项目落户重庆

2012-06-0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3月26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LED光电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重庆市黔江正阳工业片区。黔江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吴忠,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平芳在协议上签字。

  2012年3月26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LED光电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重庆市黔江正阳工业片区。黔江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吴忠,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平芳在协议上签字。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泽洪、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忠(左)龙平芳(右)在合约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黔江区领导一行在董事长龙平芳、总经理刘军等的陪同下再次参观考察了我公司的LED封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环节、设备性能,以及工艺流程等。随后参观了LED显示屏生产车间及老化车间,在与生产部及研发部人员沟通过程中,吴忠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宝贵意见。

  

  LED封装车间参观考察

  

  LED显示屏车间参观考察

  签约仪式上,吴忠作为招商方表示,黔江区的发展要走工业化、城市化双轮驱动道路。在实现黔江区发展目标的进程中,产业的发展将始终是核心所在,黔江区将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程序,为在黔江区范围投资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联诚发科技作为深圳LED领域内的领军企业,它的落户将进一步壮大黔江区新能源产业规模,为黔江区的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联诚发LED光电产业园项目位于黔江正阳工业区内,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合300亩),建设工期计划为24个月,两年内将建设厂房24栋、宿舍12栋、办公楼及研发8栋、其它6栋建筑物。项目启动后,联诚发产业链将形成年产LED显示屏18万平方米、年产30万支LED照明灯、年产15万平米五金件项目、年产800吨塑胶件项目、年产80万K组LED彩色发光二极管封装项目,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9.5亿元,年利润1.2亿元,年上缴税金3800万元。

  文章来源:投影时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