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潮华光新型蓝光LED专利技术顺利通过验收

2012-05-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2009年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激光剥离制作功率型蓝光LED技术”项目顺利通过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的验收,圆满完成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

  5月22日上午,由山东浪潮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2009年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激光剥离制作功率型蓝光LED技术”项目顺利通过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的验收,圆满完成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

  此次省级重大专项鉴定验收会聘请了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半导体原件实验所、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等国省内著名学者、教授担任验收专家。山东省科技厅、济南市科技局等主管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浪潮华光郑铁民总经理、徐现刚主任、任忠祥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人所作的项目竣工、技术总结和相关财务决算报告,认真审查了项目建设情况、产品应用报告、项目推广示范作用与经济社会效益分析报告等相关资料,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验收委员会专家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徐总向验收委员会专家介绍公司产品

  徐总带领验收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生产车间

  验收会议现场

  此次验收的重大专项依托原有的LED外延及管芯完整配套生产线,对半导体照明用功率型LED外延、芯片进行技术研发。通过项目的实施,项目产品功率型芯片泵浦后光效达到100lm/W以上,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产品技术水平;实现了功率型蓝光LED外延、管芯产业化,产品应用于LED背光源、室内外照明、LED路灯、LED显示屏等半导体照明领域,部分替代进口产品,实现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验收会与会领导合影

  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是全省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科技计划,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此次,浪潮华光承担的省级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浪潮华光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巩固并发展了其业内名列前茅的综合实力;为山东省政府为加快自主创新成果转化、培育壮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业,实现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提高我省科技经济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