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公布Q1业绩报告 净利润较去年同期降两成

2012-04-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鸿利光电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LED行业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同时,国内照明市场需求大规模启动尚需时日,该等不利因素对LED行业大环境的影响延续到了本报告期,导致本报告期净利润对比去年同期有一定的减少。

  日前,鸿利光电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LED行业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同时,国内照明市场需求大规模启动尚需时日,该等不利因素对LED行业大环境的影响延续到了本报告期,导致本报告期净利润对比去年同期有一定的减少。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了110,366,762.49元,比上年同期减少8.06%;利润总额为15,453,246.11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7.27 %;净利润为12,996,071.48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84%。

  2012年3月,公司POWER LED和LAMP LED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至此,公司三大系列产品SMD LED、 POWER LED、LAMP LED均成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同时,公司3528白光产品通过美国环保总署(EPA)认可的第三方IES LM-80 6000小时的测试。 今年年中,公司将迁入新的工业园,SMD LED 产能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为了更好应对产能扩展带来产品质量风险、存货扩大风险等,公司会重点加强 PMC、制造、工程、品管等部门的质量意识,从业务端、采购端来加强品质、服务意识,使公司的产品良率、库存都保持在可控的指标内。

  另据了解,公司将在本报告期内推出的“鸿星”系列ML COB光源、3528-08 0.7W 等产品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新产品、新封装工艺的研发,继续加强公司LED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有效降低成本,推动LED照明产品的普及应用。

  文章来源:LED环球在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