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亚洲客厅”首次出现LED屏书画展

2012-04-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被誉为“亚洲客厅”的珠江新城花城广场首次出现了LED屏书画展,广州著名书画家朱明贵成为进入“亚洲客厅”展示作品的第一位书画家,此外,此次书画展还将首次登陆亚洲第一高塔“小蛮腰”,其内部4块LED屏和数十块液晶屏将同步呼应。

  记者15日在此间采访时发现,被誉为“亚洲客厅”的珠江新城花城广场首次出现了LED屏书画展,广州著名书画家朱明贵成为进入“亚洲客厅”展示作品的第一位书画家,此外,此次书画展还将首次登陆亚洲第一高塔“小蛮腰”,其内部4块LED屏和数十块液晶屏将同步呼应。

  据悉,广州中轴线上的花城广场是广州CBD核心区珠江新城的核心,广场内重要区域设置的两块LED屏也是广州市最大的LED屏。承办这次展览的负责人曾龙生称,利用现代的宣传媒介进行书画展示是一种尝试,这是传统艺术与现代宣传工具的完美结合,起到了令人想不到的效果。这次朱明贵书画艺术进入“亚洲客厅”,除了是看中这个特殊的地理位置之外,更重要的是在这里环境优美的花城广场进行艺术展示,更与周边的环境相得益彰。

  在花城广场游玩的的广州市民吴伯说:“看到电子屏的书画展示,感到很意外,LED作为新兴媒体,展出费用很高,以前除了品牌商品,没见到有书画艺术品投放,和在以往公交车站橱窗的平面展示感觉完全不同。”

  据了解,这次花城广场最大LED屏展示的朱明贵的书画作品共有9幅,题材均为花鸟。该画展循环播放,一次播出时间15秒,展期一个月。除了上述两块大屏之外,广场北端的两块LED屏和小蛮腰内部观光电梯和观光区的LED屏同时展示。

  朱明贵是岭南书画界的新秀,师从周彦生,凭借30多年对艺术不懈的追求,其画风从严谨到奔放,线条笔力老到,水墨点染得体,意境宏廓深远、气韵灵动绵长。

  朱明贵表示,这次展示是为他在广东画院举办主题为“醉意岭南”的花鸟画个展的预热展,“醉意岭南”画展将于5月4日至9日在广东画院展出,届时将有近百幅精品创作与观众见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